阿國蝦仁羹.jpg

店家資訊:

阿國蝦仁羹

地址: 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147號

電話: 0958-102-115

營業時間: 16:30pm~00:30am

樂華夜市必吃美食~【樂華夜市美食】『阿國蝦仁羹』人氣排隊美食/蝦仁羹、土魠魚羹"阿國蝦仁羹"【樂華夜市美食】『阿國蝦仁羹』人氣排隊美食/蝦仁羹、土魠魚羹,每到用餐時段總是滿滿的排隊人潮,人氣簡直紅不讓

在地經營超過30年的永和樂華夜市美食,主要餐點很簡單,土魠魚羹、蝦仁羹、肉羹、綜合羹通通一律60元,如果想吃飽一點可以加麵、米粉、冬粉也只要加價10元

我比較偏愛蝦仁羹,因為他的蝦仁羹料多味美,蝦子大尾又Q彈脆嫩,我都會加一份炒米粉或乾麵,加起來100元有找,簡直是絕配,來樂華夜市可別錯過囉^^【樂華夜市美食】『阿國蝦仁羹』人氣排隊美食/蝦仁羹、土魠魚羹

【樂華夜市美食】『阿國蝦仁羹』人氣排隊美食/蝦仁羹、土魠魚羹

【樂華夜市美食】『阿國蝦仁羹』人氣排隊美食/蝦仁羹、土魠魚羹原文網址: 【樂華夜市美食】『阿國蝦仁羹』人氣排隊美食/蝦仁羹、土魠魚羹、肉羹、綜合羹一律銅板價/蝦仁羹料多味美,蝦子大尾又Q彈脆嫩/炒米粉超好吃

阿國蝦仁羹位於樂華夜市中段,每次到了用餐時段,排隊已經排到雙黃線上了,為了搶位子,我今天下午4:30就到達了,很開心終於有位子了,平時都要等好久呢

【樂華夜市美食】『阿國蝦仁羹』人氣排隊美食/蝦仁羹、土魠魚羹

店面內用位子是和隔壁的好吃雞肉共用,入座後,可以點阿國蝦仁羹也可以點好吃雞肉飯喔

【樂華夜市美食】『阿國蝦仁羹』人氣排隊美食/蝦仁羹、土魠魚羹

看了牆壁上的菜單,才發現羹類價錢調整過囉,從原來的$55,漲到$60了

還有原本的花枝羹改為肉羹了,但一樣加麵,只需加$10元

【樂華夜市美食】『阿國蝦仁羹』人氣排隊美食/蝦仁羹、土魠魚羹

【樂華夜市美食】『阿國蝦仁羹』人氣排隊美食/蝦仁羹、土魠魚羹

點選餐點後,需先付款喔

【樂華夜市美食】『阿國蝦仁羹』人氣排隊美食/蝦仁羹、土魠魚羹

今天還是點我習慣點的蝦仁羹,其實蠻想吃肉羹看看的,我看肉羹也是蠻大份量的,只能下次品嚐看看了

【樂華夜市美食】『阿國蝦仁羹』人氣排隊美食/蝦仁羹、土魠魚羹

店家提供內用及外帶,其實外帶的朋友也很多喔,看著服務員一直舀外帶的羹類,生意真是好得嚇嚇叫

【樂華夜市美食】『阿國蝦仁羹』人氣排隊美食/蝦仁羹、土魠魚羹

今天我點了蝦仁羹及炒米粉,這是我最喜歡的標配

【樂華夜市美食】『阿國蝦仁羹』人氣排隊美食/蝦仁羹、土魠魚羹

蝦仁羹 $60

今天準備吃完後,戰鬥其他攤位,所以我就不加麵了,我的習慣是加冬粉

【樂華夜市美食】『阿國蝦仁羹』人氣排隊美食/蝦仁羹、土魠魚羹

記得羹類一定要加桌上的烏醋,酸香的烏醋,增添羹湯的酸甜滋味,相當美味加分

【樂華夜市美食】『阿國蝦仁羹』人氣排隊美食/蝦仁羹、土魠魚羹

蝦仁羹料多味美,蝦子大尾又Q彈脆嫩,蝦仁外層裹上軟綿的麵衣,口味真得很好喔

【樂華夜市美食】『阿國蝦仁羹』人氣排隊美食/蝦仁羹、土魠魚羹

一碗大約5條蝦仁,我覺得這樣的銅板價,份量算蠻多的呢,而且蝦仁都很大尾呢

【樂華夜市美食】『阿國蝦仁羹』人氣排隊美食/蝦仁羹、土魠魚羹

羹湯勾芡不會太濃,口感蠻清澈的,不會感覺很黏稠,清湯的滋味,帶有鮮美高湯的風味,相當喜愛

【樂華夜市美食】『阿國蝦仁羹』人氣排隊美食/蝦仁羹、土魠魚羹

炒米粉 $35

口味是傳統風味,份量也十足,這樣才$35銅板價,我覺得很划算

米粉蠻濕潤的不會乾乾的,口感彈牙又QQ的,搭配滿滿的蒜泥及炸蒜酥,真是飄香無比

【樂華夜市美食】『阿國蝦仁羹』人氣排隊美食/蝦仁羹、土魠魚羹

我喜歡加桌上的辣椒醬,相當香辣過癮,不怕辣的朋友,可以加一點,相當增味好食

【樂華夜市美食】『阿國蝦仁羹』人氣排隊美食/蝦仁羹、土魠魚羹

蝦仁羹加炒米粉只要$95元,$100元有找,雖然漲價了一點,但還是覺得很平價,而且綜合羹也一樣$60元

記得羹類要加烏醋,炒米粉跟乾麵,辣椒必加,雖然排隊要排很久,我還是每次乖乖地排隊等候,在地人激推的當地美食,您不可錯過了喔^^

arrow
arrow

    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