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110125  

            店家資訊:

            cama現烘咖啡專門店(永和店)

            電話:(02)2331-1119

            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20號

            網址:http://www.camacafe.com/

每每上下班便會經過這間cama咖啡店,店內香醇飄散的咖啡香

總會吸引我停下來,買一杯來品嚐

台灣的咖啡連鎖店,如此之多~

為何cama咖啡能從這片連鎖店海中,脫穎而出

他的魅力到底在哪呢??? 

 

原來是"從一顆生豆到一杯咖啡"的堅持

店內要烘焙一杯絕佳的咖啡

 

必須經過Bean-to-Cup的流程

經過每顆嚴選的生豆

再透過國際杯測師的嚴格把關

每一杯咖啡都是真真實實的呈現

到你的手中~都是極品的好咖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ama的創辦人何炳霖,當初是自行創業

看準咖啡店的連鎖專賣這條路

而辛勤耕耘的結果

當初考取杯測師的證照而苦練烘焙咖啡

從生豆的嚴選到對咖啡香氣的研判

對於烘焙咖啡到對視覺.嗅覺.味覺的嚴格訓練

何炳霖可下過一番工夫呢!!!

從2004創立第一家店到2013總店數成長至62家

分佈於全台灣

可見當你拿到cama的一杯咖啡

都是品牌與堅持呢~~~

PC110120  

店內呈現的美式風格的物件

有老式咖啡研磨機.古老時代的咖啡豆麻布袋

很有原創的風格

PC110121  

店內也不忘做愛心公益

有捐款的愛心箱

及店內販售的咖啡包.咖啡禮盒及專屬設計的

cama咖啡杯墊

PC110122  

也有販賣咖啡豆哩

好香啊~~~

PC110123  

很有FU得店內裝飾設計...

PC110124  

cama最有名的是代表cama的大頭娃娃

每每我到cama的門市

都會與他合照一張哩!!!!

PC110128~2  

店內的咖啡價位算蠻中等的

我最喜歡喝他的特調咖啡

可以告知店員糖分濃度

我都調微甜...

味道調的適當.濃郁的咖啡香在嘴間散發出來

這就是cama的魅力所在

我也喝過威士忌巧克力奶昔

威士忌加入奶昔當中沒聽過吧

店員告知我是一點點威士忌啦

不會醉啦!!!呵~~口感綿密

巧克力的香醇在我口中化之不去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每喝到一杯持有堅持理念的cama咖啡

都會讓我一天充滿幹勁

這就是他們對咖啡的熱忱與信念啊!!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連鎖店 咖啡店 cama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