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華月餅  

店家資訊:

奇華餅家(台灣)

電話:02-8976-9216

FB: 奇華餅家(台灣)

官網: 奇華餅家

今年中秋又即將到來,當然也要孝敬長輩,送個體面又精緻的"中秋賀禮",我立馬想到"奇華中秋月餅",奇華是我從小到大的記憶,小時候,親友都會伴手一盒"奇華月餅",到我們家渡過中秋!!!

但是親友眾多,所以只能分到一小塊,我記得小時候,總是細細品味著,最後才捨不得的將他吃下,那時的月餅盒,也是鐵製盒子,上面有印製一位嫦娥,而母親常將鐵盒,當作針線盒,這難忘的回憶,我仍記憶猶新!!!

IMG_4142

痞客邦完整圖文:http://alicehuang1199.pixnet.net/blog/post/400845848

 禮盒與裝袋,顯示出中國古代的傳統表現,顏色走沉穩及經典的方式呈現!!!

IMG_4149  

我買的是"至尊系列",極具氣派體面的,至尊皇帝鐵盒,滿載著傳統經典月餅口味,古色古香的設計,送禮猶為體面

IMG_4147  

一盒總共容納四個大月餅,看起來,精緻而典雅

IMG_4151  

奇華餅家於一九八三由黃業榮先生創辦 第一間分店開設於香港油麻地上海街

七十多年本著經營宗旨「貨真價實,如不對辦,原銀奉還」

並以  顧客為本 以質取勝 創新求變 餅藝相傳  為創業依歸

1982年正式進入台灣市場,紮根台灣三十餘年

IMG_4158  

奇華餅家,以悠久歷史 成就經典,月餅全由奇華餅家廠房自家製造,秉承近八十年優良製餅傳統,嚴選金黃蛋黃.頂級湘蓮花生風味調合油,新鮮烘焙,一絲不苟的製作工序,精心製作月餅

IMG_4152  

每一個月餅,均以包裝袋裝袋好,以維持新鮮度,建議拆封後,盡快食用,以維持原有的口感及美味

每一份月餅,裝袋旁均有寫明品名及有效期限

旁邊也寫有食材及原料,令人相當安心

IMG_4157  

IMG_4168  

今日回娘家後,長輩看見了,也相當開心!!!

將黃澄澄.油亮亮的月餅,一一拆封,香氣撲鼻而來,看他泛油的亮光,實在非常耀眼

IMG_4172  

今年我總共購買四種口味,因為家中老爸十分喜歡棗泥,所以各選二個,購買時,口味可自由搭配

IMG_4175  

雙黃棗泥月  $305 

成份:雙鹹蛋黃.棗泥(黑棗.紅棗.白豆沙).特砂.麥芽糖.食鹽

IMG_4185  

我們家的老爸,跟我一樣非常喜歡,奇華的"棗泥月餅",大家看看剖面,餅皮真得很薄,飽滿厚實的棗泥餡,紮紮實實的完全充滿於餅皮中

我喜歡奇華的棗泥,因為是使用黑棗.紅棗.白豆沙所調製,感覺甜而不膩,紮實的棗泥餡,充滿果實香氣,口感在品嚐尾端,有一股自然的果實酸度呈現,很清新.自然,完全不造作,非常喜歡

搭配鹹蛋黃,可以綜合一下口感,鹹蛋黃香氣十足,鹹度剛剛好,搭配淡淡的香氣,著實誘人!!!

IMG_4190  

核桃鳳梨月  $255

成份:鳳梨醬.麥芽糖.冬瓜.砂糖.鳳梨.奶油.食鹽

IMG_4194  

紮實的鳳梨內餡,鳳梨醬口感柔軟甜蜜,香氣十足,還吃得到一絲絲新鮮鳳梨的果肉口感,搭配豐富的核桃,口感更加多元,隱約有些堅果的口感

內餡偏香甜,搭配外皮的香氣,口感紮實.甜蜜,這是我家老媽,在在推薦的!!!

IMG_4196  

雙黃白蓮蓉月 $300

成份:鹹蛋黃.蓮子.蔗糖.花生.麥芽糖

IMG_4200  

蛋黃,紮紮實實為雙蛋黃,奇華嚴選新鮮鹹蛋黃,無腥味,淡淡的鹹度,符合現代人養生的標準,以新鮮蓮子混和白豆沙餡,內餡綿密細緻,蓮蓉的口感,完全不死甜.膩口

一口品嚐,鹹蛋黃鹹香氣息,搭配甜而不膩的蓮蓉內餡,每一口均是滿足!!!!

IMG_4206  

純淨棗泥月 $285

成份:棗泥(紅棗.黑棗.白豆沙).特砂.麥芽糖.食鹽

IMG_4214  

因為父親很喜歡棗泥,所以我選擇全部為棗泥內餡的月餅,這樣可以完全滿足,愛棗泥的心願!!!

棗泥餡不單一只選擇一樣棗仁,混合黑棗及紅棗,口感更具多層次,酸度明顯提升,但是很適口,甜而不膩的口感,更是衷心推薦!!!

紮實的豐富餡料,綿滑順口,不會死甜,完全是新鮮果實的自然酸度及甜味

IMG_4170  

奇華,福載濃厚的人情味,以傳統之美及工藝,融合在奇華的每件餅食上,嚴選台灣豐富在地食材,融合於月餅之中,同時,將月餅視為藝術品般珍貴

每逢中秋佳節,我都會想到他,不但是小時候的記憶,同時也深受長輩親友們喜歡

這樣真摯的禮品,你豈能錯過?

覺得不錯,推薦給大家囉!!!

小噗-好吃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